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心靈的良丹



博客來旅遊好書

心靈的良丹





心靈的良丹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心靈的良丹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心靈的良丹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台中水晶店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心靈的良丹



本週熱銷商品:





漳州民間信仰與閩南社會(上下卷)







青海民間信仰--以多民族文化為視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尕迪·安雅德是伊斯蘭教四大法學派別馬立克學派的著名法學家,而且還是一位聖訓學權威,他傳世的著作有二十三部之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心靈的良丹——穆罕默德聖品大全》。

這部著作站在伊斯蘭教傳統教法學、《古蘭經》注釋學、聖訓學、聖傳學和認主學的立場上全面刻畫了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形象,解說了其聖品所涉及的方方面面的問題。自成書以來,它就是伊斯蘭教關於其先知穆罕默德聖品的一部最有影響的權威著作。

《心靈的良丹》歷來受到伊斯蘭教學者的敬重和推崇,給它作注解的學者歷史上層出不窮,據粗略估計,大概有二十種之多。一部著作,竟然有這麼多學者輩輩為之耗費心血和精力,一方面也說明了它永恆的學術和思想價值。直到今天,這部名著仍然是埃及愛資哈爾大學、巴基斯坦國際伊斯蘭大學等名校的不可替代的課本。

進入二十世紀以來,《心靈的良丹》被陸續翻譯為英文、德文、烏爾都文、孟加拉文、和馬來文等多種譯本。在中國,《心靈的良丹》早在三百年前被花寺門宦創始人馬來遲從阿拉伯帶回,成了中國伊斯蘭教經堂教育有影響的讀本之一,受到中國伊斯蘭教學界的重視。

馬效佩,1966年生,西北民族大學社會人類學.民俗學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人類學導師組組長,西北民族大學伊斯蘭文化研究所兼職研究員,主要從事比較宗教學、宗教人類學方面的教學科研工作。1986年赴巴基斯坦伊斯蘭堡國際伊斯蘭大學留學,獲學士學位后,碩博連讀,2003年獲博士學位。在十幾年的留學期間曾到沙特阿拉伯、埃及、蘇丹、阿聯酋、斯里蘭卡等國,考察各國伊斯蘭文化和風土人情。譯有《聖經、古蘭經與現代科學》等數部專著。發表有《納斯爾教授的「聖道伊斯蘭教」觀初探》、《論法門門宦兩份阿拉伯文傳教憑證的文獻價值及信息》、《王岱輿的「天命三品」論對當今宗教文明對話的啟迪意義》、《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視閾中耶穌形象之比較研究》等數十篇學術論文。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安達盧西亞]尕迪·安雅德
  • 譯者: 馬郊佩
  • 出版社: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8/07/01
  • 語言:簡體中文


心靈的良丹





arrow
arrow

    jennieln3l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